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腾讯微加信用卡,你没见过的权益自选卡片!

腾讯微加信用卡,你没见过的权益自选卡片!

      

  想必很多卡友们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都很是纠结,因为信用卡的权益基本都是银行经过成本测算之后的!

  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消费习惯不同,办理的信用卡有些权益往往用不到。想要的权益有了,不想要的就白白浪费了!

  现在很多银行虽然都推出了信用卡定制,但是定制也无非是印上一个自己的QQ号,喜欢的图片为卡面。权益也顶多像广发一样能够自己选择三倍积分的渠道!

  就比如中信淘宝卡,对于平时喜欢网购的人来说算得上是十分友好了!但是不经常坐飞机的话,航班延误险这个权益算是浪费了!

  不少卡友们可能会想,有没有可以自选权益的卡片呢?自选权益那可都是自己能用到的!

  今天小编就发现了一张神奇的卡片——腾讯微加信用卡,自选权益可不是其他的妖艳货能比的,想要什么权益就自己选什么!!!

腾讯微加信用卡,你没见过的权益自选卡片!

  出行滴滴现金券、机场龙腾贵宾厅服务随你选,要什么选什么!

  想要看电影?手机电影院统统能满足你!

  美食哈根达斯礼品卡、咖啡!

  你是车主也不用怕,不限次数道路救援、25元洗车、加油五倍积分!

  购物那更是简单了!送你现金券和五倍积分!

  更是贴心的提供了交易安全卫士!

  一共十八个自选权益,购物、影音、车主、美食、出行。我们日常生活所常用的权益几乎都有,这才叫权益定制嘛!

  遗憾的是十八项权益只能够选择3个,也只有兴业和广发两家银行可以选择。十八种权益兴业和广发都只能选择三种,但是两家银行提供的基础权益不一样!

  兴业银行:基础权益

  广发银行:基础权益

  自选权益加上基础权益

  这样的卡片简直就是信用卡界中的一股清流!

  卡友们,这样的信用卡你们想去申请一张么?反正小编已经申请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