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重庆银行信用卡积分查询方法

重庆银行信用卡积分查询方法

      

  持卡人可通过重庆银行对主卡持卡人每月寄送的信用卡账单、信用卡客服以及重庆银行网上银行查询积分情况。

  1、信用卡账单

  重庆银行每个月邮寄给您的对账单上明确标注了您的信用卡积分情况,您可以通过查看对账单了解自己信用卡的积分情况。

  2、信用卡客服

  您可以拨打重庆银行客服专线400-70-96899,语音转人工,向客服人员说明您的要求,即可查询您当前的积分情况。

  3、网上银行

  您只要登录重庆银行信用卡中心网站,登录您的个人网上银行,然后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查询您的积分情况。

  温馨提示:重庆银行信用卡可用于礼品兑换、增值服务兑换等用途。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一情形,该持卡人丧失兑换积分的资格:

  (一)持卡人信用卡被止付、停用、账户冻结、自行注销。

  (二)账户逾期。

  (三)持卡人恶意套现。

  (四)违反《重庆银行信用卡(个人卡)领用合约》及其它相关规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