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QQ钱包联名信用卡刷卡礼

招商银行QQ钱包联名信用卡刷卡礼

      

  招商银行QQ钱包联名信用卡卡面为黑色,印有QQ企鹅形象,是招商银行信用卡联合腾讯旗下QQ钱包联合推出的一款信用卡。

  招商银行QQ钱包联名信用卡刷卡礼

  一、新户一重礼

  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月31日,凡通过QQ钱包渠道申请并成功核发招商银行QQ钱包联名卡的新户主卡持卡人,在卡片核发次两个自然月内,使用该卡进行任意三笔财付通快捷(含QQ钱包快捷以及微信快捷)支付消费,即可通过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领取:176.8元现金红包。

招商银行QQ钱包联名信用卡

  二、新户二重礼

  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月31日,凡通过QQ钱包渠道申请并成功核发招商银行QQ钱包联名卡的新户主卡持卡人,在卡片核发次两个自然月内,使用该卡进行任意六笔财付通快捷(含QQ钱包快捷以及微信快捷)支付消费,即可通过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在以下礼品中领取一种:

  180元现金红包;

  21000招行积分。

  招商银行QQ钱包联名信用卡推荐办卡有礼

  2018年8月1日至8月31日,推荐未持卡亲友申请招行信用卡,亲友在成功发卡后30天内激活实体卡片,推荐人即可获得相应奖励:

  【推荐1人及以上】10元抢购双立人mini圆形炖锅或1500积分(2选1);

  【推荐2人及以上】10元抢购双立人榨汁机或DKNY双肩包或3000积分(3选1);

  【推荐4人及以上】10元抢购玛莎拉蒂自行车或科沃斯扫地机器人或5000积分(3选1);

  【推荐8人及以上】10元抢购OPPO R15手机或10000积分(2选1)。

  特别提示:上述4档奖励不可兼得,实物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兑完即止,积分礼品不限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