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泰迪珍藏花瓣卡刷卡礼

招商银行泰迪珍藏花瓣卡刷卡礼

      

  招商银行泰迪珍藏花瓣卡不同以往信用卡中规中矩的方正造型,花瓣卡特别的造型能让招行客户耳目一新。

  招商银行泰迪珍藏花瓣卡刷卡礼

  即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含),凡成功递交招行泰迪珍藏信用卡基础款申请资料至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的新户主卡持卡人,在泰迪珍藏信用卡核发后次两个自然月内:


  ·使用该卡(含e招卡)通过支付宝快捷和微信快捷各有一笔任意金额交易;

  ·或任刷该卡(含e招卡)3笔,每笔消费满188元(含支付宝、微信快捷支付);

  ·或有任意单笔分期总金额满500元的分期交易;

  ·或任意一笔招商银行掌上生活绑卡后还款招行信用卡交易;

  ·或任意一笔掌上生活银联扫码支付交易。

  即可通过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在以下礼品中选择一种进行领取:

  ① 限量款泰迪珍藏景观杯(绚红版或酷黑版) ② 1000招行信用卡积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