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要在多久内激活 浦发银行信用卡激活时间

浦发银行信用卡要在多久内激活 浦发银行信用卡激活时间

      

  浦发银行信用卡逐渐融入我们生活,使用浦发银行信用卡的人也越来越多,在使用浦发银行信用卡的过程中也出现了很多问题。有那么一部分人在申请了浦发银行信用卡以后,并不急着开卡使用,但也没有想过注销浦发银行信用卡,所以向卡宝宝咨询浦发银行信用卡要在多久内激活。那么卡宝宝今天就来回答这一问题。
  浦发银行信用卡要在多久内激活
  无论浦发银行信用卡是否成功激活,在过了有效期的时候一定会作废的。但如果新申请的浦发银行信用卡决定不激活使用,可以办理注销手续:
  1、持有效证件(如身份证,户口本等),信用卡,到浦营业网点办理注销业务
  2、通过拨打浦发银行24小时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20-8788,咨询客服办理信用卡销卡手续。
  卡宝宝提醒各位卡友,浦发银行信用卡成功办理,在个人信用报告中就会逐笔记录。如果不激活信用卡的话,银行也是不会自动销卡。未激活的信用卡不会出现安全问题,但如果信用卡不在持卡人手中,那就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所以还是建议去开卡行做销卡处理。

浦发银行信用卡要在多久内激活 浦发银行信用卡激活时间

  那么,如果确定要使用新申请的浦发银行信用卡,需要在多久内激活
  卡宝宝了解到,浦发银行信用卡没有激活期效,也就是说浦发银行信用卡发下来,如果你没开卡、没使用,任何时候都可以激活。但因为信用卡本身具有使用有效期,也就是在你的卡片证明下边有个类似“09/19”的标志,那就代表着这张卡到2019年9月份就失效了,信用卡到期必须到银行换新卡,新卡同样需要激活。一般信用卡的有效期都超过3年,所以两三年内激活即可,如果遇到卡片过期,想继续用卡就更换新卡,不想用卡同样记得销户。但通常浦发银行会拨打浦发银行信用卡持卡人预存的手机号码,询问持卡人激活意愿与不激活的原因。
  卡宝宝特别提醒各位卡友,浦发信用卡不激活在卡片的有效期内都不会失效,新申请的信用卡在未激活的情况下不会产生年费,但是浦发信用卡梦卡系列,无论是否激活卡片都会因为你办理时所选择的版面产生版面费。
  新申请的浦发银行信用卡如果没有激活的意愿最好尽快办理销卡业务。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