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优酷联名卡怎么样 光大优酷联名卡好不好

光大优酷联名卡怎么样 光大优酷联名卡好不好

      

  优酷联名卡是中国光大银行与优酷网站合作发行的视频娱乐类联名卡。开卡免首年年费,刷三笔免次年年费。

  光大优酷联名卡首刷礼

  新客户首刷可获赠优酷会员权益:

  2018年4月25日至2018年12月31日,优酷联名卡金卡新客户首刷可领优酷会员季卡,总计18000名额,领完即止。新客户指从未持有过任何光大银行信用卡主卡产品的客户。

光大优酷联名卡

  光大优酷联名卡优惠活动

  1、节假日一元购

  在下表每个节假日活动期间,刷优酷联名卡,单卡交易满足达标标准,即可获得1元购3个月优酷会员机会一次,每个节假日限1000个名额,先买先得,售完为止。

image.png

  2、世界杯活动

  2018年6月14日-6月29日小组赛期间,优酷联名卡客户消费满1999元,即可有机会获得1万积分,限前15000名。

  2018年6月30日-7月8日1/8和1/4决赛期间,优酷联名卡客户消费满2999元,即可有机会获得5万积分,限前5000名。

  2018年7月11日-7月15日半决赛和决赛期间,优酷联名卡客户消费满3999元,即可有机会获得10万积分,限前2000名。

  以上活动结束后,在所有于以上时间段消费达标的客户中进行抽奖,总计50个获奖名额,每人可获21万积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