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长城世界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中国银行长城世界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中国银行长城世界信用卡是中国银行与万事达合作,在全辖面向中高端、商旅客户发行的符合EMV标准的芯片卡产品。

  中国银行长城世界信用卡除具有循环信用、预借现金、灵活分期付款等金融功能外,中国银行还特为您提供最高可达200万元的大额授信额度、最长可达50天的超长免息期、长期有效的积分计划、全面高额保险等专属权益,更包括中国银行与万事达卡共同精心打造的遍及全球的尊享服务。

  中国银行长城世界信用卡特色服务

  1.世界品质 彰显尊贵

  中国银行特为长城世界信用卡持卡人设立专门客服热线40066-95569,让您尽享一对一体贴周到的专线服务。

  2.境外消费 积分双倍

  如您在境外刷卡消费,可获赠双倍积分,且积分长期有效,可以使用积分兑换机场贵宾厅服务、医疗健康保障、道路救援等贵宾服务。

  3.多重保障 安全无忧

  ·长城世界信用卡是中国银行推出的以芯片为介质的信用卡产品,有效降低被伪冒与欺诈风险。

  ·中国银行为您提供实时交易短信提醒服务,确保您随时掌控用卡情况。

  ·满足消费条件的世界卡持卡人可获得中国银行赠送的银行卡综合保险,包含高达500万元的航空意外保险,和挂失前72小时失卡盗用保险,保障您的出行安全,全方位呵护您的用卡生活。

中国银行长城世界信用卡

  中国银行长城世界信用卡优惠活动

  1.东航公务舱机票买一赠一

  活动期间,通过东航官网购买“U+随享”产品,即指定航线、指定舱位、指定旅行日期的公务舱买一赠一的旅客,仅需支付单人公务舱票价及双人机票税费,可获赠相同行程、相同舱位的机票一套,在此基础上,长城世界信用卡持卡人在购买“U+随享”产品时,使用长城世界卡支付,更可每笔订单额外直减500元人民币(数量有限,减完即止)。权益效期: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

  2.签证免服务费及99元起办理全球签证

  持卡人本人在百程旅行网办理签证服务,可享受万事达卡主题页面上展示的18个国家,共183种签证免服务费优惠,每月每位持卡人每个国家仅限购一单;持卡人本人还可以享受日本、韩国、新加坡、入台证、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签证99元起,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英国签证499元起,美国、加拿大签证599元起,澳大利亚签证699元起办理的优惠,每月限量300人,先到先得。每月每位持卡人每个国家活动签证仅限购一单。权益效期: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

  3.全球免费WIFI服务

  持卡人在出行前5个工作日,登录游友移动官网万事达专属网址购买出国WIFI租赁服务并用长城世界卡支付可享受以下优惠: 首两天免费,余下天数享官网价格额外折扣优惠。每天限88个免费名额,每卡每月限2个免费名额,先订先得,送完即止。权益效期: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