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凤凰知音国航中银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凤凰知音国航中银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凤凰知音国航中银信用卡是中国银行、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携手推出的一款商旅类信用卡产品,具有白金卡及金卡两种产品等级。

  凤凰知音国航中银信用卡优惠活动

  (一)更优惠的里程累积

  1、日常消费每月自动累积里程。您每月消费所得信用卡积分将在每月账单日自动兑换为凤凰知音里程,白金卡兑换比例为每12分兑换1公里凤凰知音里程,起兑标准为12分,不足12分部分将自动累积到下一期账单,金卡兑换比例为每18分兑换一公里国航里程,起兑标准为18分,不足18分部分将自动累积到下一期账单。每月里程兑换上限为20万里程,超出部分将累计至下月兑换。

凤凰知音国航中银信用卡

  2、白金卡境外消费2倍累积里程。您持白金卡在中国大陆以外的国家和地区消费,将可获得双倍信用卡积分,实现双倍里程累积。

  3、金卡额外赠送0.5倍积分。持凤凰知音国航金卡消费可获得“前程万里”、“缤纷好礼”双重信用卡积分奖励:“前程万里”积分按月自动兑换成国航里程,额外赠送的50% “缤纷好礼”积分可自主兑换成“中银积分365”中的国航里程及其它丰厚礼品。

  (二)更安心的出行保障

  凤凰知音国航中银信用卡持卡人消费达到指定条件后,即可免费获赠一份由中国银行赠送的银行卡综合保险,包括公共交通意外保险、银行卡盗用保险、航班延误保险、行李损失保险等,为您提供全方位的出行及用卡保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