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银久光JCB联名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中银久光JCB联名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中银久光JCB联名信用卡是中国银行携手上海久光百货有限公司推出的针对久光现有会员和潜在会员的百货类联名卡。

  中银久光JCB联名信用卡不仅是一张标准的中银信用卡,具备中国银行为您提供的众多基本功能与服务,还特为您提供丰富多彩的增值服务,包括超值积分、专享购物优惠等。

中银久光JCB联名信用卡

  中银久光JCB联名信用卡优惠活动

  1.双卡合一,尽享折扣

  您持中银久光JCB联名信用卡在久光百货(含B1超市)刷卡消费可享受中国银行与久光百货提供的双重优惠积分;久光联名卡金卡及经消费满额升级为J’s Club VIP会员的久光联名卡普卡可在久光百货享受9.5折优惠(指定区域及特惠商户除外)以及特定品牌VIP礼遇。双重礼遇,双重享受。

  2.积分笔笔送,礼品随心领

  您持中银久光JCB联名信用卡每消费或取现1元,均可累计1点消费积分。航空里程兑换计划,IP电话卡,年费豁免,旅游,保险等兑换礼品供您选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