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如何兑换里程 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的方法

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如何兑换里程 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的方法

      

浦发.jpg

  使用过浦发银行信用卡的卡友就知道,浦发银行信用卡有积分累计服务,大家只要累计到一定的积分就可以兑换里程数,那么,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如何兑换里程?卡宝宝来告诉大家。
  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如何兑换里程
  1、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航空里程起始点为800里程,且每次兑换需为100里程的倍数。
  2、仅主卡持卡人可提出兑换积分申请,且积分限转入主卡持卡人本人持有的航空公司会员卡账户内。
  3、每一公历年度内,除浦发私人银行美国运通信用卡持卡人兑换的各航空公司里程没有限制外,白金卡标准版持卡人兑换的各航空公司里程数累计不得超过60,000;其他卡种持卡人兑换的各航空公司里程数累计不得超过50,000。
  4、在提出积分兑换申请时,主卡持卡人应提供正确有效的航空公司同姓名会员卡卡号。如因持卡人提供的卡号有误或会员资格问题等所导致的里程兑换不成功,信用卡中心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5、积分兑换至航空公司后,需根据各航空公司对于兑换免费机票或升舱的相关规定办理,由持卡人亲自向航空公司提出免费机票或升舱的要求。
  6、积分一旦兑换,则其有效期将遵照各航空公司里程/积分计划的相关规定。
  7、积分一旦兑换,持卡人将不能取消或申请退回该积分。
  8、申请兑换积分时,持卡人还需留意:
  •欲兑换积分,持卡人必须先成为所选择航空公司的会员。各航空公司对于申办会员所需时间各有不同,请提前计划。
  •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将每月两次与各航空公司进行数据交换(14日和28日,遇规定假日顺延1个工作日),请提前至少1个工作日提出兑换申请,且各航空公司均需不同的工作时间方能最终完成积分兑换,请提前计划好自己的行程时间。
  •里程/积分兑换规则须按照各合作航空公司的相关规定。
  上述内容就是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的详细介绍,大家要仔细阅读卡宝宝所总结的内容哦,相信会帮助大家合理的利用信用卡积分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