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江苏银行途牛联名信用卡首发

江苏银行途牛联名信用卡首发

      

  12月22日至23日,江苏银行携手途牛旅游网举办了联名信用卡首发仪式,共同推出具有网上订购双倍积分、特价线路、个性礼品定制等特色功能的“江苏银行途牛联名信用卡”。本次产品首发仪式以“带上我,一起看世界”为主题,在南京河西建邺万达广场向广大市民精彩呈现。

  据了解,途牛旅游网依托网站和全天候客服呼叫中心,采用旅游线路线上预订的商业模式,为广大旅游爱好者提供旅游资讯及预订等一站式在线旅行服务。基于途牛旅游网的专业服务和品质保障,江苏银行与途牛旅游网联合打造了江苏银行途牛联名信用卡,使持卡人在享受江苏银行便捷金融服务的同时,也能够作为途牛旅游网四星级会员享受到来自途牛的个性化旅游产品及服务。

  江苏银行相关人士介绍,本次首发路演活动期间,江苏银行与途牛旅游网还联合推出了境内外十余条信用卡旅游特惠专享线路,囊括了众多热门旅游地,现场更有低价出游、首发专享悠游三亚、免费拍照并制作个性化彩照PVC卡、参加“切水果大擂台”免费赢取旅游线路、微博转发有奖等多档劲爆活动,在努力传播消费欢乐的同时,让爱好旅游的你“省”钱享受品质生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