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如何兑换礼品 积分兑换礼品的方法

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如何兑换礼品 积分兑换礼品的方法

      

浦发.jpg

  只要使用浦发银行信用卡,就会获得相应的积分,而积分累积到一定程度即可兑换奖品,那么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如何兑换礼品?卡宝宝就来教大家如何正确的使用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并成功兑换礼品。
  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如何兑换礼品
  浦发发银行信用卡积分换礼方法一——客服兑换
  拨打积分专线021-38784982使用自动语音服务兑换或人工兑换。
  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换礼方法二——邮寄传真兑换
  填妥积分换礼申请表(下载://service.spdbccc.com.cn/zh/integral/integral.zip),通过邮寄或传真的方式进行积分兑换。
  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换礼方法三——官网兑换
  网上银行注册客户登陆https://cardsonline.spdbccc.com.cn/icard/prelogin.do?_locale=zh_CN提交申请。
  以上三个方法就是浦发发银行信用卡积分换礼方法,大家任选一种方式即可成功兑换礼品,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助到大家哦。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