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逾期的费用怎么计算 信用卡逾期费用计算方法

浦发银行信用卡逾期的费用怎么计算 信用卡逾期费用计算方法

      

浦发.jpg

  大家要清楚一个概念,就是浦发银行信用卡逾期后是要缴费一定的费用的,所以卡宝宝提醒大家一定要及时还款,避免逾期出现被罚款的情况。那么浦发银行信用卡逾期的费用怎么计算?卡宝宝来告诉大家。

  浦发银行信用卡逾期的费用怎么计算
  据卡宝宝了解到,目前所有银行信用卡还款逾期的利率都是一样的,均为日息万分之五,按月计算复利。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利息计算的本金是当月消费款项的总和,计息时间是:从消费当天开始计息!并不是很多卡友想像的以逾期的天数计息。
  除此之外,由于持卡人没有按时还款,银行还会收取滞纳金,滞纳金的比例更高:总金额的5%,而且月每个收取一次。
  滞纳金计算公式:滞纳金=(最低还款额-截止到期还款日已还款额)×5%
  其实如果逾期的天数不多,您可以通过一些小技巧申请减免相应的费用,这个小技巧就是使用银行的信用卡宽限期政策。如果您逾期的天数不是太多(比如逾期一两天),您可以拨打银行电话,一般情况下都是可以减免的。

  卡宝宝小编在此提醒所有的信用卡的持卡用户,千万记得要按时还款,且不能低于最低还款额,避免产生不必要的损失。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