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如何注销 浦发银行信用卡注销流程

浦发银行信用卡如何注销 浦发银行信用卡注销流程

      

浦发.jpg

  其实浦发银行信用卡注销流程非常的简单,有需要的卡友可以通过电话或柜台的办理浦发银行信用卡注销业务

  浦发银行信用卡注销方法是什么
  1、客服电话注销信用卡
  您可以通过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800-820-8788申请销卡。办理销卡时账户不能有欠款,而且为保证账户安全,电话销卡时卡片须在您身边。
  2、柜台注销信用卡
  若您的浦发银行信用卡遗失,那么您只能在网点柜面办理销卡。销卡后45天(含)内若有新的应付账款,仍由您承担。销卡满45天后如账户没有欠款或溢存款系统会自动销户,无需办理任何手续。
  浦发银行信用卡注销流程具体流程是什么
  致电银行信用卡中心,询问注销相关事宜;
  使用电话进行注销信用卡即可;
  银行柜台进行注销信用卡:
  ① 准备身份证;
  ② 缴清欠款;
  ③ 前往银行柜台,办理注销业务即可。
  注意:注销信用卡后如需使用,可再次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