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沃尔玛卡该怎么使用 交通银行沃尔玛卡使用攻略

交通银行沃尔玛卡该怎么使用 交通银行沃尔玛卡使用攻略

      

交通.jpg

  交通银行沃尔玛卡申请方便,并且本卡结合了交通银行和沃尔玛的特色服务,为持卡人提供超值的积分回馈、分期付款计划等专项特别服务。今天卡宝宝就来教大家如何正确使用交通银行沃尔玛卡,感兴趣的卡友不要错过了。
  交通银行沃尔玛卡该怎么使用?
  攻略一:交通银行沃尔玛卡在沃尔玛消费都有双倍积分,所以你家附近有沃尔玛的朋友尽量去那消费(这里帮山姆大叔做广告了)公司有大型的采购也去那的话就爽歪歪了
  攻略二:交通银行沃尔玛卡在境外消费有3倍积分的活动,有境外旅游的朋友可以出门用用交通银行沃尔玛卡这样有3倍的积分哦(话说去年是12倍积分呢)。还有一个就是到境外指定的酒店入住可以送21倍积分(这个适合出差的朋友)
  攻略三:交通银行沃尔玛卡有最红星期五活动,你只要在每周五去沃尔玛超市消费满128元以上就可以享受95折优惠,优惠封顶为200元刷卡金(意思就是你每个月可以在沃尔玛消费4000元RMB,交行就送200元的刷卡金)同时还有双倍积分。如果消费不了4000的话,可以直接去买购物卡,留着自己用或者谁要去沃尔玛消费的借他用,让他把钱给你,再或者就上58同城淘宝之类的95到97折卖掉反正不会亏钱,
  攻略四:交通银行沃尔玛卡跟很多商家有送多倍积分的活动,你只要在交行指定的商家消费就可以送最高15倍的积分。因地域不同商家会有所不同,具体的可以上交行网站查询。
  攻略五:交通银行沃尔玛卡可以加油打95折,也是每周五,每个月送100元的加油刷卡金(只能到中石油加哦)
  攻略六:最后一个快速有效的方法就是直接到沃尔玛买购物卡出来,再折价卖给别人,或者亲戚朋友要上沃尔玛买大件商品时叫他刷你的卡,这里就不方便说太多了,具体的你们用信用卡的人懂的,从银行的角度说,这叫“TX”。
  上述就是卡宝宝为大家整理的交通银行沃尔玛卡的使用攻略,希望可以帮到大家正确使用交通银行沃尔玛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