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优逸白金卡权益有哪些 交行优逸白金卡基本权益

交行优逸白金卡权益有哪些 交行优逸白金卡基本权益

      

交通.jpg

  大家想了解交行优逸白金卡权益吗?卡宝宝今天给大家整理了关于交行优逸白金卡权益的内容,希望能帮助想了解交行优逸白金卡的朋友。
  1.交行优逸白金卡权益——积分权益
  境外美元积分翻倍,境外消费最高20倍积分,积分可兑换航空里程、境外机场贵宾室及酒后代驾服务。另外,持卡人消费达标还可以用5积分兑换境外7天免费WIFI、亚太区签证和家庭医生,Kindle Unlimited电子书包年服务,诺心蛋糕限定款5折,联合利华权益平台最高65折优惠等。
  2. 交行优逸白金卡权益——酒店权益
  温德姆酒店最高75折;专享五星级酒店优惠,下午茶、自助餐买一赠一。
  3. 交行优逸白金卡权益——龙腾卡权益
  配发龙腾卡,享受龙腾出行境外机场贵宾室服务3次。
  4. 交行优逸白金卡权益——境外权益
  1)境外取现免手续费
  2)美元消费双倍积分
  交行优逸白金卡基本权益就是这些了,希望卡宝宝的整理可以帮助到大家,另外卡宝宝提醒大家,申请交行优逸白金卡前应该多了解该卡的权益信息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