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白麒麟卡是什么卡 交行白麒麟卡详细介绍

交行白麒麟卡是什么卡 交行白麒麟卡详细介绍

      

交通.jpg

  交行白麒麟卡是什么卡?网上把交行白麒麟卡称之为交通银行最值得办理的信用卡,想必很多卡友和卡宝宝一样都对交行白麒麟卡十分感兴趣,今天卡宝宝就详细为大家介绍交行白麒麟卡
  交行白麒麟卡是什么卡
  交行白麒麟卡是卡友对“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的爱称,之所以称之为白麒麟,与交行的发卡卡面有一定的关系。2005年交通银行正式对外发行白金卡,这张白金卡是国内发行的第6张白金信用卡,卡面不改神兽风格,以传说中代表祥瑞的神兽麒麟作为卡面,该卡为白金卡,所以卡友们称为白麒麟。
  交行白麒麟卡年费:1,000元/年,可用25万积分抵扣。白金卡新户申卡免首年,次年积分抵扣;白金卡新户申卡免首年,次年土豪指数抵扣
  交行白麒麟卡附属卡年费:附属卡绝对是交行白金卡最大的亮点,交行的规则就是——附属卡免基本年费,而且最多可以免3张。这就意味着付1份年费,享受4张卡的权益。
  交行白麒麟卡活动
  1.每年的周周刷、送大礼,超级最红星期五(超市和加油)、刷400元返200元。
  2.周5加油返现10%,每月最高返100元。每年1200元。
  3.周5超市返现10%,每月最高返200元。2400元。
  但是如果你连年费也不想交:
  交行白麒麟卡办卡要求:网上暂时只能是收到邀请的人办、或者加办附属卡
  以上就是交行白麒麟卡的详细内容,虽然交行白麒麟卡的年费高达千元,不过也是有原因的,毕竟这是一张神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