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麒麟卡网申步骤是什么 交行麒麟卡申请条件

交行麒麟卡网申步骤是什么 交行麒麟卡申请条件

      

交通.jpg

  交行麒麟卡网申步骤是什么交行麒麟卡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很多小伙伴也会将交行麒麟卡最为申请信用卡的第一选择,那么交行麒麟卡如何通过网上申请?不清楚的小伙伴可以看看卡宝宝的详细介绍。
  交行麒麟卡网申步骤是什么?
  1、下载交通银行手机APP或者进入交行网上银行登录,输入卡号、登录密码及验证码之后进入网银页面;
  2、点击信用卡办理业务,可在信用卡服务页面下选择申请办理白麒麟信用卡;
  3、按照所列出的要求填写、完善个人资料,进行提交;
  4、审核进度、结果在网银上显示,等到审核通过后等待发放信用卡。
  交行麒麟卡申请条件
  1、两年以上社保、公积金,学历本科或以上更高学历,名下有银行半年以上的车贷、房贷;
  2、交行代发工资半年以上,且税前月工资至少在1.2–1.5万之间;
  3、名下信用卡总授信在30万之内最好,50万以内还有希望,如果有更高的授信基本申卡无望;
  4、如果申请人已经办理过交行信用卡,且还款记录良好,需要先注销原卡才能再次申请白麒麟卡,同时注销以后再次申请最好有六个月以上时间间隔,间隔越长越好;
  5、同时购买交行的理财产品也对申请白麒麟卡具有很大帮助,这种方式非常适合具有大额存款的客户。通过购买沃德理财产品50万,存上3个月,可以由理财经理推荐办卡。
  大家如果想通过网上的方式申请交行麒麟卡,需要先看看自己是否符合交行麒麟卡申请条件,之后按照卡宝宝整理的交行麒麟卡网申方法进行申请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