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什么 交通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

交通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什么 交通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

      

交通.jpg

  交通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什么?很多持卡人对交通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这个概念很陌生,为了帮助大家多了解这方面的知识,卡宝宝决定给大家针对性的介绍交通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
  交通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什么
  交通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持卡人使用循环信用,当月最低需要偿还的金额,最低还款金额列示在当期账单上。
  持卡人只要在信用卡到期还款日前,还清账单上的最低还款金额,即不会产生滞纳金,也不会影响您的个人信用记录。
  交通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计算方式
  交通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为消费及取现金额的10% 加其他各类应付款项,计算公式如下:
  最低还款额 = 10%一般消费余额+10% 取现余额+利息余额+分期消费余额+其他应付费用余额+上期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
  注:MORE卡无最低还款额。
  交通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的内容就是这些,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助到各位持卡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