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银行信用卡好不好 花旗银行信用卡审核好过吗

花旗银行信用卡好不好 花旗银行信用卡审核好过吗

      

花旗.jpg

  花旗银行信用卡好不好?花旗银行是花旗集团旗下的一家零售银行,原名是纽约城市银行,总部位于纽约市,成立于上个世纪。花旗银行绝对是享誉世界性的银行,在世界上的各大城市中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1.申请较容易,初始额度不会太低。花旗银行属于外资银行,初始额度一般都不会太低。相对来说,用户申卡还是很方便的,尤其是线上申请,只需要在线填写资料即可。目前除了可官网申请之外,花旗信用卡还跟第三方办卡平台卡宝宝进行了授权合作,用户可在卡宝宝平台免费在线申卡。

  2.优惠活动比较多。花旗银行信用卡开卡就有礼物,新户核卡后30天内累计任意金额的合格消费满6笔(含)以上,金额满3800元(含),可获得价值680元的新秀丽双肩包;累积任意金额的合格消费满6笔(含)以上,累计合格消费金额满38000元(含),可得价值2880元的新秀丽拉杆箱。花旗刷卡优惠基包括餐饮类、旅行类、酒店类、在线购物等等;目前的优惠活动有北京上海地区星期五餐厅半价优惠、江浙沪星巴克买一送一、上海地区知名餐厅五折招牌菜、东航出行满额立减优惠、支付宝快捷支付线下立减20等。

  花旗银行信用卡审核好过吗

  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的基本条件有以下三个:

  1.申请人年满18周岁;

  2.申请人有稳定的收入;

  3.须持他行信用卡一年以上。

  前两个条件是一般条件,第三个条件则是花旗银行信用卡独有的,因为要通过这个条件考察申请人的信用消费情况。所以,从来没有办理过信用卡的人是无法申请到花旗银行信用卡的。

  但是,除开以上三个条件外,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还有一个隐性条件,那就要求申请人的单位在花旗的“优质客户清单”上,简单来说就是单位要注册3年以上,注册资本在100万以上。如果工作单位很普通,或者刚刚成立,那么,很难申请到花旗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