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激活必须去网点吗 广发银行信用卡激活方法

广发银行信用卡激活必须去网点吗 广发银行信用卡激活方法

      

广发.jpg

  网上申请广发银行信用卡后,收到广发银行寄来的信用卡,一般需要激活才能使用,很多小伙伴就有疑问了,广发银行信用卡激活必须去银行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广发银行信用卡激活方法。

  一、网上办卡/电话办卡客户

  若您通过自助渠道申请信用卡,且全程无营销员或网点员工与您见面,请准备好有效身份原件,持信用卡、办卡证件、银行预留手机及插卡纸到网点申请开通,或通过智能银行终端(VTM)办理激活,附属卡需主、附卡持卡人携带上述资料一同到柜台办理。

  广发网点查询方式:下载“发现精彩”APP,点击“我的-用卡-网点查询”,进入“网点”查询预约。

  二、营销员当面办卡/分行网点办卡/二卡客户

  若您在办卡过程中有营销员或网点员工与您当面办理,或您名下有已激活的广发卡,为第二张卡办理激活,可按以下方式激活:

  1、“发现精彩”APP激活:

  下载“发现精彩”APP,点击“我的-申卡-卡片激活”,按提示操作即可。

  2、微信激活

  关注广发信用卡微信,点击“用卡→办卡•激活”,按提示输入相关资料,即可完成激活

  3、手机银行激活

  下载广发银行手机APP,打开客户端,点击“信用卡→信用卡激活”,按提示输入相关资料,即可完成激活

  4、网上银行激活:

  登录广发官网,点击信用卡激活; 登录信用卡官网,点击“卡片激活”

  5、短信激活

  使用预留手机编辑短信:“KTK+卡号末四位+证件号码末四位”发送至95508。请注意不用输入“+”号,例如:KTK11112222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