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visa无限卡是什么意思 visa无限卡办理条件

visa无限卡是什么意思 visa无限卡办理条件

      

信用卡中心.jpg

  visa无限卡是什么意思?信用卡卡面上印有“visa”标识的就属于visa信用卡,持卡人可以在全球范围内的visa特约商户进行消费。而信用卡持卡人的消费能力与信用卡的额度有关,额度又与卡片等级有关,那么,大家在申卡前,可一定要看一看visa信用卡等级介绍,了解不同等级的卡片权益。

  visa无限卡是什么意思?

  以中国银行为例,中国银行无限信用卡是为我行高端客户精心设计的高端信用卡产品,包括长城威士无限信用卡和EMV威士美元无限信用卡两个子产品。无限卡不仅具有存款有息、循环信用、等长城环球通信用卡基础功能,更包括中国银行与合作银行卡组织共同精心打造的遍及全球的尊享服务,为客户提供顶级的金融服务礼遇。

  产品特色:

  多重保障 放心用卡,全面高额保险。我们为出行在外的您提供全方位的保险服务,如最高达2000万元的航空意外保险,和挂失前72小时失卡盗用保险。 保险服务内容以我行官方网站公示为准,请点击查看《关于调整信用卡保险增值服务的公告(2017年12月1日起)》。

  环球交易即时提醒。为您提供实时交易短信提醒服务,确保您随时掌控用卡情况。当您用卡发生大额或非正常交易时,我们将第一时间向您确认,解除您的后顾之忧。

  visa无限卡办理条件

  1、提交居民身份证或者护照;本国居民年龄需在18-65岁之间,境外人士年龄需在25-65岁之间。

  2、工作证明(工作证或相关人事部门证明,基本要求工作时间在三个月以上);

  3、收入证明(单位财务部门开具的收入证明,若自主创业则需要工商执照复印件及交税证明);

  visa卡申请条件和普通信用卡几乎没有什么区别,同时如果能够提供自有房产证或自有车辆证明则更会大大增加办卡成功率和提高透支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