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积分累计规则

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积分累计规则

      

上海农商.jpg

  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使用上海农商银行规定的可进行积分累积的信用卡产品,进行有效消费,即可累积信用卡积分,网上消费积分仅针对上海农商银行特定卡种开放。

  信用卡积分累计方式

  一、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持有效的上海农商银行个人信用卡刷卡消费,原则上刷卡消费每满人民币1元积1分,每满1美元积6分,鑫福农卡、商务信用卡不计积分。

  二、线上(指互联网上)用卡消费,目前仅限上海农商银行指定的信用卡产品淘宝鑫卡和QQ鑫卡,通过特定渠道消费有积分。淘宝鑫卡通过支付宝快捷支付平台消费每满人民币1元积1分,QQ鑫卡通过财付通快捷支付消费每满人民币10元积1分。其他信用卡产品的各类线上消费均不计积分。

  三、持卡人参与特别推广期间的相关活动时,按照活动规则累积积分,具体以上海农商银行所统计积分数量为准。

  四、持卡人持有两张或两张以上的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其积分合并累计到持卡人信用卡账户,附属卡产生的信用卡积分计入主卡名下。

  信用卡积分累计范围

  一、使用上海农商银行个人信用卡(含公务卡)在本市及异地的非低扣率、非零扣率的商户刷卡消费均可累计积分。

  二、部分信用卡产品如有特别规定,则不予以合并积分。

  三、因任何账户退款因素,或因其他任何理由将刷卡购买的商品或服务退还,或因签账单争议或其他原因而退还款项者,持卡人已经取得的信用卡积分将由上海农商银行依照退还款项的金额,按比例予以调整。

  四、对于下列费用和交易不计算积分:

  1、信用卡年费、利息、预借现金、转账、溢缴款领回和其他依据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领用合约约定的各项费用(如各类交易手续费、滞纳金等)。

  2、低扣率、零扣率以及特殊类型的商户消费,其中包括但并不仅限于:

  ⑴批发类商户;

  ⑵购房、购车类商户;

  ⑶民生类商户中交通运输售票、电信服务、有线和其它付费电视服务、便民类、自助加油站、加油站、服务站;

  ⑷公益类中公立医院、公立学校、慈善、非盈利性商户及按银联标准不计扣率的其他商户(商户类别以商户POS机设定的商户类别码为准,详情请咨询特约商户及收单机构);

  ⑸上海农商银行指定的其他项目。

  五、网购类消费,除上海农商银行指定的信用卡产品(如淘宝鑫卡、QQ鑫卡等网购类信用卡产品),通过特定渠道(如支付宝快捷支付平台、财付通快捷支付等)消费外,其他信用卡产品的各类消费均不计积分。

  六、如因收单行、卡组织或商户等机构的错误,导致影响积分累计的,上海农商银行不承担相关责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