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精英白金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平安银行精英白金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平安.jpg

  平安精英白金卡是一张可以免年费的小白金,年费是600元每年,只需要在核卡3个月内刷卡消费8800元免首年年费,消费满12万元就可以免次年年费。

  一、航班延误保障

  航延保障|定额赔付800元,全年不限次

  持卡人使用平安精英白金信用卡为本人订购机票,起飞或到达延误2小时及以上,定额赔付800元/次,全年不限次。

  二、境内机场接送

  畅享出行|6次66元/次境内同城机场接送

  覆盖境内近40个城市,全天候同城单程接送机服务(支持高铁、火车站点),每持卡年6次,每次仅需66元。

  三、综合交通意外保障

  周全保障|最高1000万综合交通意外保障

  首刷即可获得最高1000万元航空意外保障、200万元火车轮船意外保障及100万元营运汽车意外保障,保障范围为全球保障。

  四、全车人员意外保障

  驾车保障|最高100万全车人员意外保障

  首刷次日起,持卡人可获得最高40万元驾驶员意外保障,同车家人(限直系亲属)最高每人可获得10万元乘车意外保障(限非商业营运私家车,最多6人)。

  五、贵宾礼遇独享尊荣

  贵宾礼遇|全球急难援助

  24小时秘书服务、全球急难援助、奢侈品采购、留学咨询、电话医生等贵宾服务,激活尽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