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民生银行与郑州银行信用卡业务合作签约仪式

中国民生银行与郑州银行信用卡业务合作签约仪式

      
    全面开启信用卡业务合作新纪元 

    2012年12月26日,中国民生银行携手郑州银行,于北京丰汇时代大厦中国民生银行金融街会所举行了信用卡业务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银监局、河南省银监局、合作双方有关领导、重要嘉宾及媒体的共同见证下中国民生银行与郑州银行签约仪式圆满成功,为广大持卡人、中国零售高端客户群体提供了更具竞争力的信用卡产品与更优更便捷的服务,共同开创金融机构间强强合作的美好明天!

    此次中国民生银行与郑州银行的合作是以亚洲金融合作联盟组织为平台,秉承合作、超越、共赢的合作宗旨,共同研讨、开发金融同业在信用卡业务方面的合作模式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亚洲金融合作联盟组织于2012年4月24日,由中国民生银行、包商银行和哈尔滨银行首倡,33家金融机构共同响应,在中国海南三亚市正式成立,联盟以“抱团发展、创造多赢、共同超越”为宗旨,本着“自愿、公平、主权独立”的发展原则,通过相互合作,更好的反映联盟成员合理诉求,化解经营风险,实现优势互补,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市场形象。

    为贯彻落实亚洲金融合作联盟合作发展之愿景,民生银行与郑州银行共同研讨、开发金融同业在信用卡业务方面的合作模式。此次与郑州银行的合作涵盖信用卡基本业务、还款渠道建设、增值服务及特惠业务平台搭建等内容,通过广泛深入开展合作,深度探讨与推广信用卡业务的新型合作模式,实现科技系统、产品创新、品牌建设以及客户服务等方面的集中经营管理。

    亚洲金融合作联盟理事会主席、中国民生银行董事长董文标先生表示:亚洲金融合作联盟成立的重要使命就是提升中小型金融机构的发展空间,此次合作是联盟成员内部在信用卡业务方面的创新与突破,我们坚信亚洲金融合作联盟必将为中小金融机构突破发展瓶颈创出一条道路,也必定会为中国金融改革的顺利进行贡献一份力量。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杨科先生表示:自2005年发行第一张信用卡以来,中国民生银行在信用卡业务领域取得了卓著成绩,目前发卡量已超1500万张,为持卡人提供了全方位和高品质的服务,此次在亚洲金融合作联盟平台上与郑州银行的信用卡战略合作,不仅为持卡人带来了更丰富的选择,也为持卡人提供了更为便捷的服务。民生信用卡将秉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灵魂”的企业精神,不断致力于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化的金融消费需求。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天宇先生说,郑州银行正以势如破竹之势,鼎力中原大地,书写着辉煌的历史,彰显出强劲的发展实力和青春蓬勃的生命活力,为省会城市的经济繁荣、中小企业的健康成长和居民生活改善作出了突出贡献。郑州银行稳健和迅速发展的经营之道,可以通过亚洲金融合作联盟来实现中小金融机构的强强联手和共同发展,并表示此次信用卡业务的合作,可满足郑州银行与民生银行更多客户的需求,提高持卡客户用卡体验,同时还承诺,将为选择郑州银行的客户不懈努力的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中国民生银行与郑州银行倾力合作,共同致力于为持卡人的生活带来更多服务,更多精彩,更多尊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