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怎么短信查询余额?

建行信用卡怎么短信查询余额?

      

  建行信用卡怎么短信查询余额?

  建行龙卡信用卡目前已开通短信查询功能。龙卡信用卡短信服务功能包括本期账单查询、余额查询、额度查询和积分查询,客户无需签约只要通过使用在申请信用卡时登记的手机,编辑发送短信指令至建行服务号码95533后,即可得到相关查询的回复。短信指令为四位字母代码+空格或#号键+卡号后四位。

  建行信用卡短信查询操作如下:

  查询查询建行信用卡本期账单:CCZD#卡号末4位发送至95533,即可查询指定卡片最近一期账单的金额及还款日期;

  查询建行信用卡余额:CCYE#卡号末4位发送至95533,即可查询截止至发短信时指定卡片的账户余额;

  查询建行信用卡额度:CCED#卡号末4位发送至95533,即可查询截止至发短信时指定卡片的可用额度及可取现额度;

  查询建行信用卡积分:CCJF#卡号末4位发送至95533,即可查询截止至发短信前一日指定卡片积分及名下卡片总积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