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银淘宝卡有没有年费 中银淘宝卡年费多少

中银淘宝卡有没有年费 中银淘宝卡年费多少

      

中国.jpg

  中银淘宝卡有没有年费?中银淘宝信用卡是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手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淘宝网、支付宝共同推出的联名信用卡,通过在支付宝网站激活卡通支付功能便利实现在线支付。
  中银淘宝卡年费多少?
  中行淘宝卡年费100元,成功申请即可直接免除首年年费,一年内只需在实体商户刷卡五次不限金额,即可轻松免除本卡次年年费,网上支付不计入免年费交易统计中。
  适用对象:
  主卡及附属卡申请人凡年满18(含)周岁,65(含)周岁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的中国公民均可申请中银淘宝信用卡。
  暂不受理持军官证、护照、回乡证、台胞证等其他证件类型客户的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