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推荐别人申请信用卡返佣金是真的吗?已经有很多用户用来赚钱了

推荐别人申请信用卡返佣金是真的吗?已经有很多用户用来赚钱了

      

信用卡中心.jpg

  朋友听说申请信用卡可以返佣金,而且还可以推荐别人申请信用卡赚佣金,这是不是真的啊?我最近想挣点外快,听说有申请信用卡赚佣金这个工作,但是又不知道靠不靠谱。

  现在有很多平台和微信公众号都接了推广信用卡申请的业务,有人申请信用卡平台也能从中赚钱。同时平台还鼓励用户推荐自己身边的朋友办信用卡来赚取佣金。

  平台一般通过返佣和分销赚取收益:

  1、返佣

  返佣是指平台和银行签订协议,有人在平台成功下卡那么可以返回一定佣金,数量在70-150不等,具体多少每个平台都会有差别,但是很高的话要小心是骗子。

  2、分销

  分销是一种比较快的盈利方式。你发展的用户在平台下卡后,平台会给你分佣,你也可以发展下线,但是最好不要太多,多了就变成传销了。

  但是现在网上的平台众多,有真有假,在找平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了。如果找到的平台是假的那么很容易上当受骗,到时候辛辛苦苦一分钱也拿不到就惨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