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白条联名卡额度多少 中信白条联名卡额度共享吗

中信白条联名卡额度多少 中信白条联名卡额度共享吗

      

中信.jpg

  中信白条联名卡是中信与京东合作推出的联名信用卡,白条联名卡除基础的信用卡功能外,开通白条后,还可以享受白条的相关权益。
  中信白条联名卡额度多少
  中信京东白条联名信用卡金卡额度是10000--50000;如果是普通卡,额度一般为3000--10000;白金卡的授信额度一般都在5万元以上。如果你提供给中信银行的资料越多并且为真实的,最后所给定的信用额度就会越高。具体额度主要还是看你的财产有多少。如果你有车有房,有公积金在账户,额度肯定是不会低的。尽可能提供一些财力的证明文件,如房产、存款等会有利于你的额度提升。
  中信白条联名卡额度共享吗
  中信白条联名卡额度跟京东白条额度不相关,如果你已经有一张中信信用卡了,后来又办理了一张中信京东白条信用卡的话,那么这两张卡额度就是共享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