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封卡降额寒冬来临!多家银行风控风暴!各位卡友注意了!

信用卡封卡降额寒冬来临!多家银行风控风暴!各位卡友注意了!

      

信用卡中心.jpg

  以前都是有不少的卡友来向我咨询,如何才能让信用卡快速的提额。但是最近这段时间,来询问提额的已经很少了,有不少卡友都是来我这里抱怨银行又给降额了,银行又给封卡了。这突然的转变画风不对了呀。

  第一:民生银行

  这边说是放水有三连提,那边却是封卡降额潮,要不怎么说银行最会玩呢?

  第二:中信降额

  前段时间,浦发的周周刷活动可谓是坑惨了不少卡友啊,很多完成了浦发任务的卡友最后不仅没有得到相应的奖励,范围受到了积分冻结,降额,提供消费凭着等惩罚。

  总结一下,遭遇封卡降额的,大概有以下几种原因:

  1、大额;

  2、充刷;

  3、单一;

  4、猛撸;

  5、低费率;

  6、等等等等,请留言分享你的故事。

  这次的封卡降额风控潮,尚未结束,寒冬来临,各位注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