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介办信用卡为何能办大额?原来秘密都在这(涵盖三无人员办卡)

中介办信用卡为何能办大额?原来秘密都在这(涵盖三无人员办卡)

      

信用卡中心.jpg

  总有人说有什么高额办理信用卡的,你要不要办张等等类似话题。说来说去,其实就是别人刚好专业吃这碗饭的,你不懂,他专业,他就要赚你这份钱。

  信用卡申办填写资料信息填写:

  学历:除了交通和光大学历不要作假,其余的可以填大专或者大专在读。

  婚姻状况:27.8岁左右可以选择已婚, 已婚>未婚>无经济基础已婚有子女>离异

  (注意:已婚的是银行最喜欢的)

  房产情况:自购无贷款和贷款已还清>父母同住>租房。

  收入情况:工作时间与居住时间相匹配,居住地址一定要大于单位工作年限

  工作包装:可以从58等工作招聘网站找工作包装{销售类,文员,客服,网站编辑,会计,出纳,人事,行政等;

  公司要求:注册年限,最少一年以上, 行业类型尽量选择实体线下,比如网络,科技公司等 不要选择流动性较大的行业,比如餐饮娱乐, 金融行业

  工作类型可选:商贸,贸易,科技,生物科技,网络科技,电子科技,开发,机电,等相对较稳定的职位

  注意银行排斥:娱乐,投资金融,餐饮,建筑,高危行业等。

  职位选项:可以选择运营部,财务部,设计部,人事部,行政部,销售部等

  职位一定要符合自己的身份特征(年龄,学历,工作技能等)

  注:一定要选择符合自己身份的工作岗位。

  寻找招聘信息核实的公司方法推荐:

  百度搜索公司所有信息,比如:地址,电话,行业产品,官网,靠近什么了。

  公司座机,淘宝搜索地区座机号码,大灵通号码。

  接听电话,按照详版征信报告及办卡表格来回答。记清楚自己当时办卡所填写的所有信息,不能有偏差。

  三无人员又该如何办卡:

  线上:官网,第三方网站,微信公众号

  支付宝服务窗(浦发,光大,民生)

  线下:柜台,业务员

  纯白户首选办卡途径

  有房,有车,理财定存走银行柜台渠道办理(联系银行财经经理,理财经理级别较高,你在他那买的理财,更热情)(建设,中国,招商)

  三无人员也是走柜台申请(首卡中国及农业)

  有支付宝芝麻信用分600分以上走支付宝服务窗申请(浦发,光大,民生)

  有大专以上学历, 交通,招商,广发等

  支付宝芝麻信用分去申请。650分以上,可以在支付宝搜索栏搜索相关内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