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普卡和金卡有什么区别 金卡和普卡哪个提额快

普卡和金卡有什么区别 金卡和普卡哪个提额快

      

信用卡中心.jpg

  普卡和金卡有什么区别?相信大家在申请信用卡或银行卡的时候都会遇到一个问题,那就是卡片居然也被分类成普卡和金卡,其实不同的卡片会有不一样的权益,那么除此之外,普卡和金卡有什么实质性的区别吗?卡宝宝给大家科普一下。
  普卡和金卡有什么区别?
  一、信用卡权益
  金卡的权益较之普卡,会更好一些。金卡在刷卡方面会有更多的折扣、满减等优惠,而普卡在刷卡时能够享受到的优惠就会少一些。
  二、年费
  因为金卡的等级要比普卡高,所以金卡的年费自然也会比普卡的年费要高。不过,一般银行的金卡和普卡的年费都是可以减免的,所以在年费上差别不大。
  三、额度
  虽然信用卡金卡和普卡的额度普遍都在5万元以下,但普卡的额度一般会比金卡更低。很多人申请普卡,额度都是在1万元以下的,而申请金卡,是可以达到万元以上的。
  四、申请条件
  普卡的申请门槛要比金卡更低一些。普卡只要你年龄达到要求,有稳定工作和收入就能够申请了。而金卡要申请的话,对申请人的收入要求就会更高一些。申请人的收入需达到一定条件方可申请金卡。
  五、卡片颜色
  金卡的外形大多是以金色或是黄色为主,而普卡则不拘于卡面颜色,各种样式的卡面都有。
  金卡和普卡哪个提额快?
  一般银行不会根据卡片的等级或卡种来决定提额的速度的,通常会根据持卡人的用卡情况来决定,也就说只要持卡人多刷卡消费,勤用卡,无论是金卡还是普卡,都是能够很快提额的。
  以上就是金卡和普卡的区别,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清楚了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