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visa是什么信用卡 visa卡在国内能用吗

visa是什么信用卡 visa卡在国内能用吗

      

信用卡中心.jpg

  大家有使用过visa信用卡吗?最近有挺多小伙伴咨询visa信用卡的内容,还有很多人不了解visa信用卡的内容,那么今天大家紧跟卡宝宝小编的步伐,一同了解visa信用卡的一些事一些情
  visa是什么信用卡?
  visa信用卡是发卡银行与VISA国际组织联合发行的信用卡。这种信用卡可以在全球范围内的VISA特约商户进行消费。信用卡卡面上具有VISA国际的标志。visa就像我们国家的银联,visa国际组织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信用卡国际组织。是一个由全世界银行参与的非盈利的国际性组织,会员由银行等金融机构组成,建立起一个全球的支付和金融服务的网络。
  visa卡在国内能用吗?
  visa信用卡是发卡银行与VISA国际组织联合发行的信用卡,这种信用卡可以在全球范围内的visa特约商户进行消费。
  因此,只要商家开通了visa支付,是可以在国内刷卡使用的。
  这下大家清楚了visa卡是什么卡了吧,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助大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