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全币种信用卡什么意思 全币种信用卡哪个好

全币种信用卡什么意思 全币种信用卡哪个好

      

信用卡中心.jpg

  不同用途的信用卡都有专属的名字,比如女人花信用卡是专为女性打造的信用卡,那么这个全币种信用卡什么意思?相信很多卡友感兴趣,卡宝宝接下来就给大家做全面的总结。
  全币种信用卡什么意思
  全币种信用卡是指支持多个国家货币刷卡消费的信用卡品种。全币种信用卡持卡人在境外消费时,所有的外币交易,都自动按照汇率变为人民币入账,持卡人只需以人民币还款,没有货币转换费。
  全币种信用卡哪个好?
  目前,中、农、工、建、招商等多家银行都推出了全币种信用卡,但基本都是美元卡,也就是说持卡人在使用全币种信用卡消费时,信用卡会将消费的币种转换成美元,然后再将美元转换成人民币入账,其中只有工商银行的工银环球旅行卡内设了10个其他币种的账户。那么全币种信用卡哪个好?
  一、工行环球旅行信用卡
  (1)美元、欧元、港币、英镑、澳大利亚元、日元、新加坡元、加拿大元、瑞士法郎、新西兰元10种外币直接支付,无需货币转换。
  (2)必须与银联卡同步申办,按产品等级不同分为白金卡、金卡和普卡,白金卡年费1000元,当年累计刷卡消费达20万人民币免年费。
  (3)境内50多家机场享工行贵宾厅服务,配备PP卡。
  (4)境外消费(含海淘)最高返现21%+2%
  二、中行全币种国际芯片卡
  (1)境外消费双倍积分,积分永久有效。
  (2)借贷合一,存款有息(这个功能独一无二)。
  (3)本地中行ATM和柜台支取现金免手续费。
  (4)境外消费返现6%
  三、建行全球热购信用卡
  (1)500万元高额航空意外险,4小时最高2000元航班延误险及1000元行李延误险;
  (2)国泰港龙单人票享95折优惠,二人至九人同行享92折优惠;
  (3)香格里拉、凯悦酒店集团、丽晶酒店集团、温德姆酒店集团以及悦榕酒店和度假村可享受免费延住一晚;
  (4)喜达屋8折优惠及金卡会籍升级礼遇;
  (5)2017年7月31日前,短信或微信报名申领十天免费全球WIFI,每月限前3888名;
  (6)常有的境外返现获得,刚刚结束的活动,返现比例为10%。
  卡宝宝知道现在国内多家银行都已经发行全币种信用卡,卡宝宝就三家银行的全币种信用卡做了分析,大家应该多方面去考虑这张卡值不值得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