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信用卡可以超限吗 工商银行超限要开通吗

工行信用卡可以超限吗 工商银行超限要开通吗

      

工商.jpg

  工行信用卡可以超限吗?工商银行超限要开通吗?信用卡一般都有一定的透支额度,持卡人一旦出现大额消费就有可能出现超额度刷卡的情况,目前,工商银行信用卡是可以超额度刷卡的,但具体能够超多少额度,超额度刷卡如何收费,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工商银行信用卡超额度刷卡

  根据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的规定,工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超额刷卡,但要收取一定的超限费。

  一般,持卡人可以超出额度10%进行刷卡消费,如信用卡额度为5000元,则最多可以超限额刷到5500元。

  工商银行信用卡超限费

  根据信用卡币种的不同,超限费的收取情况是不一样的,具体如下:

  1.牡丹双币、多币贷记卡:按超信用额度部分的5%收取,最高500元人民币或500港币或500澳门元或100美元或100欧元,其余外币账户按最高100美元等值外币收取。

  2.牡丹人民币贷记卡:按超信用额度部分的5%收取,最高500元。

  我爱卡网小编提示:持卡人最好不要经常超限额刷卡,一旦出现无法还款的情况,不仅要支付大量的手续费,个人信用记录还会受到影响。如果额度不够使用,可以尝试进行额度提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