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白麒麟容易申请吗 交行白麒麟信用卡申请条件

交行白麒麟容易申请吗 交行白麒麟信用卡申请条件

      

交通.jpg

  交行白麒麟容易申请吗?交行白麒麟信用卡申请需要什么条件呢?交通银行标准白金卡,因卡面上有传说中的吉祥神兽——麒麟,被广大持卡人亲切称之为“白麒麟”。下面来看看交行白麒麟信用卡相关事宜。

  目前,交通银行信用卡官网有白麒麟卡的网申入口,符合下卡条件的客户可以通过此途径申请办卡。

  需要注意的是,交行白麒麟能网申,但是下卡成功率直接跟申请人的资信条件有关,不想被拒卡的可以参照以下办卡条件:

  1)年满18周岁,有独立民事行为能力;

  2)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且工作单位最好是知名大型企业、任职职位为管理层;

  3)个人税前年收入在2万左右;

  4)个人征信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

  满足以上条件,不能确保百分百下卡,人品好到爆或许好运会砸到你头上!

  交行白麒麟年费收费标准为1000元/年

  另外,能成功申请到交行白麒麟卡的还有以下两种人:

  1、持有交行卡,并收到短信或者是电子邮件邀请办卡的优质客户。

  也就是说有邀请码的人,可以办理交行白麒麟卡,一般只有交行私人银行或是沃德理财的客户才有机会获得邀请办卡的资格,最好是让你的客户经理推荐。

  2、持有交行信用卡3万及以上额度,且用卡记录良好,加办白麒麟有偷渡成功的。

  如果你满足以上的办卡条件,接下来最关心的是卡片有哪些可以薅羊毛的地方吧,贴心小编马上奉上可谓相当丰厚!

  总而言之,交行白麒麟能网申,但是成功率取决于申请人的办卡资信条件。另外,网点和卡部申请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带上你的各种财力证明文件,可能幸福就会突然降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