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王者荣耀信用卡是金卡吗 招商王者荣耀信用卡通过率怎么样

招商王者荣耀信用卡是金卡吗 招商王者荣耀信用卡通过率怎么样

      

招商.jpg

  腾讯推出的游戏实数精品,时不时会有一款游戏成为大众的热议话题,火爆游戏圈,最近最热、最具话题的非《王者荣耀》莫属了。近日,招商银行借势推出了王者荣耀联名信用卡,也引来众多卡友的关注,很多朋友想知道招商王者荣耀信用卡是金卡吗?招商王者荣耀信用卡通过率怎么样?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下。

  王者荣耀联名信用卡是金卡级别

  招商银行在信用卡界一直是领军品牌,王者荣耀这款手游已经火了很久了,但是直到现在才有联名信用卡推出,不得不佩服招行在业界的眼观与产品的与时俱进都较其他银行更胜一筹。

  招行与腾讯携手推出的王者荣耀联名信用卡定位于金卡级别,卡片额度也在1万到5万之间,卡片年费300元/年,而且首年直接免年费,刷卡满6次即可免次年年费。

  招商王者荣耀信用卡通过率怎么样

  作为招商银行的金卡级别,办理条件并不是很苛刻,只要满足以下条件便可:

  1)申请人年龄在18-60岁之间,境外人士25-60周岁,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

  2)具备良好的还款能力,提供工作证明、收入证明;

  3)个人征信良好,无逾期记录。

  另外,如果你想要确保申请到高额度信用卡,不妨提供招商银行近3个月储蓄账户流水单复印件;招商银行开立的理财账户资产余额证明原件;房产证复印件(含本人名字),该房产近3个月内任一水电煤发票单据复印件;本人汽车行驶证复印件等。

  以上便是对于,招行王者荣耀联名信用卡的卡的介绍,作为一张金卡不管在额度上还是权益上都不会差,而且申请条件也比较宽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