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etc怎么办理 建行etc信用卡额度多少

建行信用卡etc怎么办理 建行etc信用卡额度多少

      

建设.jpg

  现在的etc信用卡有很多种,那你知道建行ETC怎么办理吗?额度是多少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建行信用卡etc怎么办理

  一、个人办理ETC业务:

  1.需要提供车主有效身份证件和行驶证的原件和复印件,行驶证复印件副本还需要复印盖有最近一次年检的刻章那一页哦。

  2.需要填写一张建行信用卡的申请表,该信用卡是用于绑定ETC卡的。

  3.ETC对应有两种信用卡,标准卡跟普通信用卡一样,跟ETC卡相互独立,可以不随车,每年刷卡三次就可以免除年费;而汽车卡含有洗车功能,但有固定年费200元,满足一定刷卡次数后可享受每年52次洗车服务,也就是每周可以洗车一次,汽车卡也跟ETC卡相互独立,可以不随车带走。

  4.如果车主有建行储蓄卡想绑定ETC功能,按照交通部门要求,必须冻结一定数额的存款,同样也是不免费赠送设备的。

  5.OBU设备简介:在ETC系统中,OBU放在车上,路边架设路测单元,相互之间通过微波进行通讯。车辆高速通过RSU的时候,OBU和RSU之间用微波通讯,就像我们的非接触卡一样,只不过距离更远--十几米,频率更高--5.8GHz ,通过的时候,识别真假,获得车型,计算费率,扣除通行费。

  二、单位办理ETC业务:

  1.单位车辆办理ETC须知:需要在建行开立有基本户或一般户或者专用户;

  2.ETC签约单位结算账户须冻结相应保证金;

  3.签约车辆是营运车辆,还需单独开立保证金账户,并与本行签订“ETC业务保证金质押合同”,每辆车保证金标准同上,签约多辆车时,可在同一保证金账户缴存保证金。

  4.由单位法定代表人亲自办理的,应出具加盖该单位公章的书面申请以及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5.授权他人办理的,还应出具加盖该单位公章的书面申请、法定代表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及其出具的授权书、代理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

  建行etc信用卡额度多少

  申请以后,银行要根据你申请时候提交的资料,再结合收入、个人信用等等情况综合进行审核。所以能给到多少,主要是看自己的综合实力。其实同样的卡种,不同的人申请,额度也是不一样的嘛,关键还是看人,不是看卡种。

  如果你要是想额度高一点,可以多提供财力证明,比如房产、车产、建行的定期存单或存折到网点申请,资料提供的充分,可能对于你额度审核有帮助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