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到期换不上怎么办 信用卡到期还不上后果

信用卡到期换不上怎么办 信用卡到期还不上后果

      

信用卡中心.jpg

  超前消费已变成部分人的一种消费习惯,但过度挥霍,无节制透资信用卡,导致最后还款期限还不上,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呢?还不上有哪些后果呢?

  信用卡欠款不还将会导致严重的后果:

  1、罚息、滞纳金、每天产生的利息等,拖得时间长了最后产生的费用会是本金的几倍。

  2、给个人征信造成不良影响,尤其是年轻人,一旦有污点,影响日后的贷款买房买车。

  3、恶意拖欠不还银行会采取措施,包括以欺诈名义向法院起诉,委托讨债公司上门追缴,给自己和家人带来灾难。

  特殊情况确实还不上怎么办:

  一、办理分期,银行很乐意你办分期,因为分期产生较高的手续费用,分12期手续费在百分之九左右,提前扣除,所以不建议分期

  二、打银行客户电话,说明由于特殊原因不能一次性还清,要求将信用卡停息挂账,所欠款总额按照银监会颁发的规章《商业银行信用卡业务监督管理办法》第70条规定与银行签订个性化还款协议,要求分5年共60期分期偿还。

  如果银行不允许,你可以向当地银监局发起投诉,提示:银行是监管重灾区,银行实际最怕投诉,包括信用卡业务员一旦遭遇投诉,可能就会面临被辞退,

  这时候有必要往卡上存一部分钱,金额正好是欠款总额的1/60,以此来表示有还款意愿,而不是恶意逾期不还,避免日后遭遇法律诉讼。

  三、用刷卡机,也就是手机POS机,将其它有额度的信用卡刷出来还上,如果额度不够用,还上以后再刷出了,如此重复几次直到还清本期账单

  四、为了尽可能地延长免息期,为自己争取更多喘息时间,可以修改账单日,注意必须在账单日出来之前修改,并且修改成申请日的前一天,这样就会获得最长将近八十天的免息期。

  五、中介代还(手续费高昂,比办理分期还要高一些),不建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