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没开卡有年费吗

信用卡没开卡有年费吗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没开卡有年费吗

  一般情况下,信用卡没有激活的话是不收取年费的,一旦激活才收取年费。如果到期的信用卡还没有激活,就会被自动注销,再也不能使用。

  但是这只是一般情况下,小编通过和13家银行客服得知,建行、交行、招行、光大、浦发5家银行的信用卡,即使未激活也要交年费;而工行、农行、中行、中信、民生、兴业、广发、华夏8家银行的信用卡,如果持卡人没有致电客服热线要求激活,则不会产生年费。

  所以持卡人在收到信用卡后,最好先致电卡片上印有的客服热线,咨询年费事宜,切勿不管不问。个别卡种有特别优惠,如果打算启用,可具体了解免除年费的条件;如果不打算用卡,最好向客服人员要求注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