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刷几次免年费_免年费政策

建行信用卡刷几次免年费_免年费政策

      

  建行信用卡刷几次免年费
  1.建设银行信用卡(普卡、金卡),每个持卡年度刷卡消费满3笔(不限金额),免当年年费,未刷满足条件,年费于下一个持卡年度收取,收取后不再退还。(特殊产品另有约定的除外)。
  2.建设银行信用卡(标准白金卡)每个持卡年度刷卡消费满18笔(不限金额),免当年年费,未刷满足条件,年费于下一个持卡年度收取,收取后不再退还。(特殊产品另有约定的除外)。

建行信用卡刷几次免年费

  3.建设银行汽车卡按年预先收取,收取后不再退还。
  温馨提示:支付宝消费、充值也计算消费次数,而且还有积分;中国建设银行红十字博爱龙卡终身免年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