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白金信用卡优惠_信用卡优惠

平安白金信用卡优惠_信用卡优惠

      

平安.jpg

  1、接送机服务

  正常一趟接送机也要花不少钱,以小编住在帝都的经验来看,单程接送机通常在150元-200元/趟。如果可免费获得接送机服务,那真可以为持卡人省下不少钱。标准白金卡:单月积分消费满3000元,获赠一次机场接送,每年最多6次。精英白金卡:每个年费年度自动获得6次66元接送权益。

  2、加油88折

  平安银行加油88折优惠活动常年都有,两张白金卡可参与活动。当月计积分交易满2000元,当月可享指定加油站使用指定信用卡加油消费88折,最高获80元加油奖励金,还是很给力的。

  3、高额交通意外险

  ①航空意外险:1000万(同行配偶250万,同行未成年子女10万);

  ②火车(地铁、轻轨)轮船意外险:200万;

  ③营运汽车意外险:100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