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信用卡新用户优惠活动有哪些

招商信用卡新用户优惠活动有哪些

      

招商.jpg

  最高6500积分钜献,新户首办享好礼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1日-2018年12月31日

  活动内容:

  预借现金新户首办专享礼:活动期间,预借现金新户办理预借现金(不限渠道、不含免手续费交易)累计满2000元,可至掌上生活领取1000积分

  所有持卡人四重积分礼:

  活动期间,持卡人通过除ATM柜台等渠道办理预借现金,可享受

  第一重:累计满5000元(不含免手续费交易),可至掌上生活领取1000积分。

  第二重:累计满10,000元(不含免手续费交易),可至掌上生活领取1000积分。

  第三重:累计满20,000元(不含免手续费交易),可至掌上生活领取1500积分。

  第四重:累计满30,000元(不含免手续费交易),可至掌上生活领取2000积分。

  预借现金旧户活动期间最高可领取5500积分,新户活动期间最高可领取6500积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