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唯品会龙卡有什么权益

建行唯品会龙卡有什么权益

      

建设.jpg

  1.折扣专享在唯品会官方网站上购物,持卡人可在网上标价的基础上享受9.8折优惠(特价商品除外)

  2.积分换礼在唯品会官方网站线上购物,可享受唯品会及建设银行积分回馈;积分可分别兑换双方提供的奖品。

  3.尊贵专区持卡人可享受唯品会官方网站上特设的低价秒杀、整点免单、优惠专场等尊享活动。

  4.折扣专享在唯品会官方网站上购物,持卡人可在网上标价的基础上享受9.8折优惠(特价商品除外)

  5.积分换礼在唯品会官方网站线上购物,可享受唯品会及建设银行积分回馈;积分可分别兑换双方提供的奖品。

  6.尊贵专区持卡人可享受唯品会官方网站上特设的低价秒杀、整点免单、优惠专场等尊享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