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8邮储信用卡优惠活动有哪些

2018邮储信用卡优惠活动有哪些

      

邮储.jpg

  一、邮储信用卡12306购票满100减50

  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22日至2019年3月31日

  活动对象

  邮储银联信用卡持卡人(62开头)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日上午6:00起,持卡人使用62开头的邮储银联信用卡在铁路12306APP购买火车票,在支付页面选择“中国银联”并调起云闪付APP完成支付,即享购票满100元立减50元优惠。

  单用户每日限享受1次优惠,每月限2次优惠。普通日(除周六外活动日)每日优惠名额500人,周六“悦享家庭日”优惠名额限2000人,先到先得。

  二、悦享全球 邮储万事达卡刷卡返现

  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5日至2019年11月1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邮储银行万事达持卡人,通过万事达网络刷卡消费(包含线上及线下),满足返现条件,即可享受返现,无需持卡人任何报名操作,最高可达30%的返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