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优惠活动有哪些

浦发信用卡优惠活动有哪些

      

浦发.jpg

  一、盘点2018,收获梦想好礼

  活动对象:浦发信用卡主卡持卡人(下称“持卡人)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27日-12月29日

  活动内容:

  ①任意消费领“积分好礼”。活动期间,凡是在活动消费统计周期内有任意消费且消费排名在第100万名之后的持卡人,即可领取一份积分好礼,内含588积分奖励。

  ②消费排名前100万(含)名领“神秘好礼。活动期间,凡是在活动消费统计周期内消费排名在前100万(含)名的持卡人即可选择领取亲情、友情、爱情三类礼物中任意一个,每类礼物中含有随机礼品。

  二、一“荐”享礼,金牌合伙人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参与范围:活动期间仅限收到浦发信用卡中心微信公众号下行消息及定向邀请短信并成功注册浦发信用卡“合伙人”的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主卡持卡人(以下简称“推荐人”)。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位推荐人推荐满20名符合活动要求的新客户,可叠加获1200元刷卡金(限量300份)。如推荐人同时满足多档刷卡金奖励条件,则按照该推荐人可获得的最高一档奖励予以发放。活动期间,每位推荐人限获得一份活动刷卡金奖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