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8华夏信用卡优惠活动有哪些

2018华夏信用卡优惠活动有哪些

      

华夏.jpg

  1、华夏排位赛--任性买买买,购物大补贴!

  活动时间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

  活动对象

  华夏银行信用卡持卡人

  活动内容

  根据华夏银行信用卡新增计积分交易额累计后进行排名,排名前10万名的持卡人,按照排名顺序,可获得一次88积分兑换对应礼品的机会。

  2、美团支付 锦鲤优惠你来选

  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21日00:00 至12月31日 24:00

  活动内容

  (一)活动一: 新客首绑卡支付立减9元活动。

  活动期间,在美团APP、美团外卖APP通过美团支付渠道首次绑定华夏银行信用卡的用户,首笔订单消费金额达9.01元及以上,并用华夏银行信用卡完成全额支付,即有机会享受立减9元优惠。每活动日限前3000名参加,同一用户限参与一次,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二)活动二: 美食立享5折,最高优惠20元。

  活动期间,在美团APP、美团外卖APP通过美团支付渠道使用华夏银行信用卡全额支付团购美食类或外卖类订单(不含买单业务),即有机会享受5折优惠活动(单笔订单最高优惠20元)。每活动日限前10000名参加,同一用户每自然周限参与一次,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