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有哪些

工商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有哪些

      

工商.jpg

  一、爱购新客礼 最高得666元通用券

  活动时间

  2018年10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客户发卡日期)。

  活动内容

  2018年10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首次成功办理我行信用卡的新客户,卡片核发后45天内启用、启用后45天内消费3笔(包含一笔绑卡交易),每笔满66元,可在“工银e生活”APP—“新人专区”—“爱购新客礼”活动页面领取奖品,奖品分为66元返现、168元e生活电子券、666元e生活电子券3种,每位客户由系统随机派发奖励。每位客户仅能领取一次,奖品份数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适用产品

  仅限办理以下三类产品的新客户可参加活动:银联和VISA“1+1”方式发行的产品、银联和万事达“1+1”方式发行的产品、银联单标卡产品。工银小黄人信用卡,宇宙爱宠大机密卡,Plus系列产品(包括但不限于爱车、首约、京东等)不参与本次活动。

  二、“爱购全球”境外畅购折扣享不停

  活动时间

  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适用卡种

  中国大陆地区发行的62开头的中国工商银行银联信用卡的持卡客户,简称工行银联信用卡。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凭有效工行银联信用卡卡号及银行注册手机号在携程全球购页面报名,同时领取携程全球购商户优惠券,到店消费时依照优惠券使用说明用券,且在消费时使用报名成功的工行银联信用卡支付全款,每张银联卡按照携程全球购优惠的基础上,可额外享受10%比例返现,每卡每期享返现金额封顶500元人民币,优惠名额9500个,先到先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