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爱购周末优惠活动有哪些内容

工商银行信用卡爱购周末优惠活动有哪些内容

      

工商.jpg

  工商银行信用卡爱购周末满200-80活动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2月31日,每逢周六、周日

  活动内容: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欢乐世界、水上乐园、国际大马戏、飞鸟乐园、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横琴岛剧院公园现场售票处的门票消费,或广州长隆酒店白虎自助餐厅、珠海长隆横琴湾酒店珊瑚自助餐厅、企鹅酒店的帝企鹅自助餐厅、马戏酒店的马戏自助餐厅现场收银点的自助餐消费,在工行专用POS机上刷工行62开头的信用卡支付,实际消费金额满200元(含)以上立减80元,每位卡主活动期间最高可获4次立减机会(门票、自助餐各最高2次,以工行POS系统判断为准)。

  单个优惠日立减名额有限,活动期间优惠总名额62500个,按刷卡顺序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