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8浦发信用卡优惠活动有哪些

2018浦发信用卡优惠活动有哪些

      

浦发.jpg

  1、2倍积分,积分轻松赚,支付更便捷

  活动时间:2018年7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活动对象:浦发银行信用卡持卡人,不含联名卡持卡人(下称“持卡人”)

  活动内容:

  2018年7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持卡人使用浦发银行信用卡发生有积分快捷支付交易享累计2倍积分。其中,2倍积分为有积分交易除原有1倍积分外,额外赠送1倍积分;交易累计积分及额外赠送积分如有小数,则取整计算,小数部分均不计入 。例如:客户快捷支付消费了2.52元,则客户所得积分为2.52元*2取整得4积分。

  2、万事达无价世界卡最高 20% 返现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 2018 年 12 月 27 日

  活动对象:万事达无价世界卡

  活动内容:

  1% 每笔返现不封顶

  持卡人通过万事达线路在全球所有消费,不限交易金额或次数,均可享 1% 返现,上不封顶、无名额限制。

  1% 每季返现额外送

  新户持卡人通过万事达线路消费,每季度累计交易达 3000 元,超出部分可获返现翻倍,即再额外给予 1% 返现,返现翻倍部分每季封顶 100 元,无名额限制。

  5% 年终Bonus奖励

  新户持卡人通过万事达线路总消费金额满 10000 元,再额外奖励 5% 返现,上不封顶。

  20% 消费返现不限量

  持卡人参与万事达卡环球赏计划,遍及澳大利亚、新加坡、香港、日本、美国(即将上线)等地的 30 余家线上及线下品牌商户,数千家门店涵盖酒店、餐饮、娱乐、购物等消费,可获最高 20% 返现,返现直接充抵账单欠款,多刷多返、无笔数限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